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骋怀游目,筑梦未来——我校组...
“为心赋能·向阳成长”第三期素...
扬帆致远 筑梦启航|“启智·润心...
【公示】关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
“为心赋能,向阳成长”——学...
学工通知【2022】119号 关于开...
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
学工通知【2022】116号 关于开...
资助新闻
“为心赋能·向阳成长”第三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2023-04-17 09:08   审核人: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资助,增强资助育人工作的实效性,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3日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联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人文楼607开展“为心赋能,向阳成长”第三期资助育人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许旭和资助管理办公室刘洋凯悦主持开展。

本次活动分为“我们是一家人”、“情绪词语大比拼”、“表演猜猜猜”、“情绪扇子”4个部分,每个部分环环相扣,营造轻松的交流氛围。在许旭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学生们通过趣味游戏对认识情绪、识别情绪、接纳情绪和调节情绪进行了自我感知和趣味解读。参与者们在游戏互动的过程中不仅深入地了解自己情绪的变化,还掌握了多种舒缓情绪的方法。

据悉,“为心赋能·向阳成长”素质拓展活动是我校资助育人新举措,旨在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心理素质,帮助其形成自我认知和建立自信,从而更好地适应社会、迎接挑战。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