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为心赋能,向阳成长”——学...
学工通知【2022】119号 关于开...
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
学工通知【2022】116号 关于开...
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2022】76号 关于2022...
学工通知【2022】55号 关于开展...
学工通知【2022】5号 关于开展...
资助新闻
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培训会圆满结束
2022-10-27 11:08   审核人:   (点击次数:)

 

为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拓宽资助育人新途径,10月25日,学生工作处成功举办了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培训会。学生工作处刘洋凯悦,各学院二十名本科生“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参与仪式暨培训会。仪式由刘洋凯悦主持。

 

会上,刘洋凯悦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颁发聘书并对受聘学生进行资助政策培训。学生工作处负责学生资助的老师为在场学生介绍了该项目意义,详细解读了我校学生资助体系和发展性资助育人政策,让同学们系统掌握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内容、资助力度和资助成效,全面了解高等教育阶段的国家资助政策,为更好地开展资助宣传奠定基础。

 

据悉,“资助政策宣传大使”的聘任是我校建立全面资助宣传常态化机制,更是提升资助育人效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发挥受助学生的典型示范与励志引领作用,构建“四位一体”的发展型资助体系起到了很好的补充作用。

编辑:刘洋凯悦

拍摄:张赢天

来源:学生工作处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