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为心赋能·向阳成长”第三期素...
扬帆致远 筑梦启航|“启智·润心...
【公示】关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
“为心赋能,向阳成长”——学...
学工通知【2022】119号 关于开...
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
学工通知【2022】116号 关于开...
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学生工作...
资助新闻
扬帆致远 筑梦启航|“启智·润心”大学生能力提升计划正式启动
2023-03-09 14:32   审核人:   (点击次数:)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志·智”双助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切实提高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综合能力,学生工作处启动“启智·润心”大学生能力提升计划,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培养兴趣、提升能力和开阔视野的机会和平台。

3月8日,“启智·润心”第一期计算机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始,由计算中心副主任祝群喜担任主讲,为3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展开为期两周的密集培训,助力学生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受助学生表示,祝老师讲课内容清晰、重点明确。在了解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学习计算机课程中存在困难,他主动放弃午休时间,为学生们定制专属学习计划并开展系统性培训。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勤奋学习,不负学校栽培。

据悉,“启智·润心”大学生能力提升计划作为学生工作处拓展资助育人的重要渠道,将针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需求,陆续开展英语基础、普通话实训、职场礼仪等一系列能力提升培训,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更多精准资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