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学工通知【2023】132号 关于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024年招生办...
学生工作处2024年招生宣传助理...
关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3年...
体育部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
学工通知【2023】136号 关于开...
学工通知【2023】134号 关于开...
后勤管理处临时学生助理勤工助...
勤工助学
学生工作处2024年招生宣传助理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启事
2024-03-01 15:45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因工作需要,学生工作处现面向全校招聘临时学生助理勤工助学岗位学生3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我校在读学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未受过学校纪律处分;

2.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并自愿参加勤工助学工作,学有余力,有较强的工作能力;

3.责任心强,乐于奉献,服从领导,踏实稳重,愿意协助招生办公室开展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4.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的应用,掌握微信公众号运营相关软件的应用,具有较为优秀的文案写作能力,有微信公众号运营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内容

主要负责微信公众号的日常运营,协助老师完成招生数据统计、招生咨询、线上直播等招生宣传相关工作。

三、工作时间

20243-202412月,如有意愿工作时间可顺延。

四、工作地点

大学会馆213

五、报名方式

登录今日校园,选择勤工助学模块,点击申请“招生宣传助理”岗位,联系人陈老师。符合条件者,将于312日前电话通知前来面谈。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2431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