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东北大学2020年毕业生...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微信...
学生工作处为部分2020届家庭经...
学工通知【2020】20号关于2020...
“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
学工通知【2019】89号关于2019...
学工通知【2019】88号关于2019...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办公室勤工...
诚信宣传
关于开展2016年“青春东秦,诚信年华”感恩诚信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6-05-13 17:39   审核人:   (点击次数:)

为正确引导学生感恩回馈社会,深化诚信教育,充分展示我校学生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的精神风貌,并以感恩诚信教育月为契机,学生工作处特组织开展以“青春东秦,诚信年华”为主题的感恩诚信教育征文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月13日—5月26日

二、活动主要内容

1、征文以“青春东秦,诚信年华”感恩诚信教育为主题。题目不限,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2000字。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突出人物个性和独特经历,传递正能量。

2、本次征文面向我校大一到大四,尤其是曾经受助的学生,撰写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以及对感恩、诚信的感想。

3、作品提交命名规则:“学号-姓名-题目”。

4、参赛作品必须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5、以学院为单位,于5月26日前将本学院参赛作品电子版及汇总表打包发送至neuqwzj@neuq.edu.cn,邮件命名为“学院名称-感恩诚信教育征文”。

三、活动评审与奖励

由学生工作处组织相关评审专家进行征文评审工作。

经由评审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然,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奖品。

一等奖:旅行箱1个

二等奖:智能手环1个

三等奖:U盘1个

优秀奖:精美笔记本1个

四、其他

本次活动学生工作处对所有作品拥有使用权。活动结束后将选取优秀征文通过“东秦资助”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并通过“青春东秦,诚信年华”感恩诚信教育宣传展的方式进行展示。

学生工作处

2016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