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学工通知【2021】113号 关于摸...
学生工作处开展2021年“自强能...
关于开展东北大学2020年毕业生...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微信...
学生工作处为部分2020届家庭经...
学工通知【2020】20号关于2020...
“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
学工通知【2019】89号关于2019...
资助新闻
学生工作处为部分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发放春季“就业补贴”
2020-04-26 14:51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大疫当前,使命在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生工作处始终高度重视并积极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经济情况,紧紧围绕教育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高度关注家庭因疫致困的学生情况,第一时间启动线上困难学生动态认定绿色通道,及时将受疫情影响致困学生纳入帮扶救助范围,精准把握困难学生情况,实现疫情期间困难学生资助的精准、及时。

近日,适逢2020届毕业生研究生复试,我处第一时间了解学校2020届毕业生求职择业所面临的困难,并为其中家庭经济困难或因疫致困的毕业生发放了“就业补贴”,缓解其求职择业或研究生复试所需网络流量、路费等压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