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东北大学2020年毕业生...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微信...
学生工作处为部分2020届家庭经...
学工通知【2020】20号关于2020...
“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
学工通知【2019】89号关于2019...
学工通知【2019】88号关于2019...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办公室勤工...
勤工助学
教工之家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启事
2019-05-09 08:52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因工作需要,校工会现面向全校2017-2018级在校生招聘教工之家勤工助学岗位学生10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2017-2018级在校男同学;

2.身体健康、性格开朗,诚实守信、做事讲原则;

3.工作能力强,具有很好的协调与组织能力。

二、工作内容

要熟悉教工之家各个活动室的基本功能,具体要求如下:

(一)沙龙室(9076)

1、熟练使用沙龙室(9076)触控一体机、饮水机、冰箱、台球计分板等设备;

    2、健身室(9074)中动感单车、登山机、跑步机、划船机、椭圆机、综合训练器的使用方法,能指导教职工安全使用健身器材;

(二)乒乓球室(9071)

1、熟练使用乒乓球室(9071)中饮水机、发球机,达到能指导教职工安全正确使用的效果;

2、了解乒乓球室(9071)中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能指导教职工安全正确使用器材;

(三)舞蹈室(9073)

熟悉舞蹈室门禁时间,活动开始前为教职工打开门。

除上述内容外,活动室值班人员应按实际需求在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到达前开启活动室门窗,在值班活动结束后及时关闭门窗和灯具,并切断不必要的电源;应具备基础的医疗急救知识,在场地巡查中遇到有教职工在活动时间突发疾病或意外受伤等,应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维护现场秩序。

(四)协助老师做好沙龙室举办活动时所需桌椅、设备、场地的准备和活动的服务工作。

三、工作时间

周一、周三、周五下午12:30至下午5:00,周二、周四下午12:30至晚上8:00。

四、工作地点

科技楼9076教工之家

五、报名与面试

请报名的学生请自行登陆学工系统(http://ehall.neuq.edu.cn/),进入“勤工助学”模块,点击“岗位申请”,选择“教工之家值班岗”进行报名。

六、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5月9日至13日。

学生工作处

2019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