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东北大学2020年毕业生...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微信...
学生工作处为部分2020届家庭经...
学工通知【2020】20号关于2020...
“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
学工通知【2019】89号关于2019...
学工通知【2019】88号关于2019...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办公室勤工...
资助公告
学工通知【2019】42号关于组织2019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学生填写续贷声明工作的通知
2019-06-25 09:26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各学院:

自2015年开始,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续贷的学生需要在线填写续贷声明,由学校审核后方能继续申请贷款,各学院需组织有续贷意向的在校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按要求填写续贷声明,具体要求如下:

一、系统操作方法

1、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网址:https://sls.cdb.com.cn/),维护更新个人信息,并在“贷款申请”功能中提出续贷申请并填写续贷声明,声明内容为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和学习进步情况(要求续贷声明内容客观真实、积极向上,不超过200字),填写完成后提交。

2、学生在线填写续贷声明完成后,要向学院提交一份纸质的续贷声明(见附件,续贷声明内容纸质与服务系统内所填写内容完全一致),学院进行审核,对内容不实或不符合要求的续贷声明,退回学生重新填写,学院审核通过后签字盖章。

3、学校将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系统中查看续贷声明内容,并填写审核意见,审核通过后的学生方能继续申请贷款。

二、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在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在校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写续贷声明。

2、本通知仅针对办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学生。

3、学院于7月10日前将审核通过签字盖章的纸质续贷声明统一提交到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

2019年6月24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