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东北大学2020年毕业生...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微信...
学生工作处为部分2020届家庭经...
学工通知【2020】20号关于2020...
“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
学工通知【2019】89号关于2019...
学工通知【2019】88号关于2019...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办公室勤工...
资助公告
学工通知【2019】41号关于为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办理证明的通知
2019-06-25 09:25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各省资助中心《关于给予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开具证明》的相关要求,请各学院在办理中注意以下相关要求。

1、学生工作处统一制定《在校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证明》模板。

2、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需一年一申请,2019继续申请或新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需开具此证明。

3、各学院要严格审核,只有家庭经济困难(已建立贫困生档案)的学生才能给其开具证明

4、请各学院做好相应登记,需要盖章的材料请各学院于2019710日前统一盖章。

5、本通知适用于所有申请生源地贷款学生。

附:在校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证明(2019模板)

 

学生工作处

2019624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