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东北大学2020年毕业生...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微信...
学生工作处为部分2020届家庭经...
学工通知【2020】20号关于2020...
“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
学工通知【2019】89号关于2019...
学工通知【2019】88号关于2019...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办公室勤工...
资助公告
致2019届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9-06-18 11:13   审核人:   (点击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祝贺你们在国家助学贷款的帮助下圆满完成了学业并将走上工作岗位,相信经历四年大学生活的你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也一定会兢兢业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你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当中家庭经济相对比较困难的一个群体,在自己的人生历程中遇到了比其他人更多的磨炼。但同时你们又是幸运的,这不仅仅是因为自己在克服困难的同时变得更加坚强,更是由于在今天的社会主义中国,你们的生活、学习受到了党、国家、社会和学校优于以往的关注和支持。为了使你们顺利完成学业,减轻你们的压力和负担,国家专门开辟了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并设立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自立的诸多措施。学校也千方百计开辟勤工助学岗位,设立各项补助等最大限度解决你们的经济问题,减轻你们的经济压力。

        现在,你们即将真正踏入社会,开始自己的另一段人生之路。大学时代你们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的精神是值得赞扬的,而且今天树立自己良好的诚信观念也是更值得提倡的。这不仅仅是一个道德问题,更是关系到一个人在社会中良好发展的信誉问题。在今天这样的竞争激烈信誉至上的时代,个人的诚信意识对于自己的发展完善、实现人生价值具有重要的作用。因此,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特提醒你们应严格遵守还款协议的规定,切实履行你们与贷款银行签署的还款协议,及时偿还贷款,做一名诚实守信的高素质大学生,共同打造学校的诚信品牌。同时也希望你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奋钻研、不断进取,体现出东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祝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