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东北大学2020年毕业生...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微信...
学生工作处为部分2020届家庭经...
学工通知【2020】20号关于2020...
“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
学工通知【2019】89号关于2019...
学工通知【2019】88号关于2019...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办公室勤工...
资助公告
学工通知【2019】13号关于统计“建档立卡”户学生信息的通知
2019-03-26 11:03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精准资助”工作,确保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现请各学院统计本学院“建档立卡”户学生信息,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建档立卡”概念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坚持扶贫开发和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有效衔接,按照县为单位、规模控制、分级负责、精准识别、动态管理的原则,对每个贫困户建档立卡,建立了全国扶贫信息网络系统。

二、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结合学生申请及所提交材料,自行审核其是否为“建档立卡”户,并上交确定为“建档立卡”户的学生信息汇总表,学生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由学院留存备查。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做好信息统计报送工作。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329日前提交“建档立卡”户学生信息汇总表(签字盖章版),电子版发送至wangzijing@neuq.edu.cn

附件:“建档立卡”户学生信息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19326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