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东北大学2020年毕业生...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微信...
学生工作处为部分2020届家庭经...
学工通知【2020】20号关于2020...
“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
学工通知【2019】89号关于2019...
学工通知【2019】88号关于2019...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办公室勤工...
资助公告
学工通知【2016】45号关于做好2016级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的通知
2016-11-22 17:55   审核人: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确保考入我校的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文件精神,现将2016级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绿色通道”网上申请工作已结束,各学院应提前审核各项信息,凡家庭经济确有困难,报到时无力交清学费、住宿费的新生,根据申请信息填写情况予以审核,并通知已审核通过新生于报到当天到迎新现场“绿色通道”办理处办理剩余手续。

二、学校为部分家庭经济特殊困难新生发放台灯、保温杯等日常生活用品(资助名额及发放物品见附件1),遇极特殊情况可单独联系学生工作处。

三、学生工作处在迎新现场“绿色通道”办理处现场设立咨询点,接受学生及家长关于奖助学金设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等问题的咨询。

四、各学院应安排人员负责接待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详细了解其基本情况,并协助其办理手续,确保“绿色通道”畅通无阻,为后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等各项资助工作打下基础。

五、工作要求。请各学院务必重视本项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学生进行筛选,保证资助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学生。请于9月20日前将“绿色通道”特殊困难学生物资签收表(见附件2)加盖学院公章报送学生工作处。

附件1:“绿色通道”特殊困难学生资助名额及物品

附件2:“绿色通道”特殊困难学生物资签收表

学生工作处

2016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