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东北大学2020年毕业生...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微信...
学生工作处为部分2020届家庭经...
学工通知【2020】20号关于2020...
“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
学工通知【2019】89号关于2019...
学工通知【2019】88号关于2019...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办公室勤工...
资助新闻
2019年“以信铸人•以志筑梦”感恩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征信知识讲座顺利举行
2019-06-13 17:00   审核人:   (点击次数:)

          612日,2019年“以信铸人•以志筑梦”感恩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征信知识讲座于人文楼728会议室顺利举行。讲座由学生工作处主办,邀请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宣传专员贾梓为我校学生讲授征信及防诈骗相关知识,旨在进一步弘扬励志精神,培育感恩意识,锻造诚信美德,提振“资助育人”实效。

讲座伊始,贾梓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介绍了征信体系的具体内容及网贷的危害,同时提醒大家个人征信对未来择业、就业、生活都有着深远的影响,不断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最后,通过向大家分享各类案例及常见骗局分析,警示学生应明辨套路,理智借贷。

据悉,学校以打造“志•智”双助发展型资助体系为理念,营造“解困—育人—成才—回馈”校园氛围为目标,立足实践体验,融入诚信感恩教育与自立自强引导,我校学生工作处、监察审计处特于每年5-6月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感恩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包含征信知识讲座、“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等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