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东北大学2020年毕业生...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微信...
学生工作处为部分2020届家庭经...
学工通知【2020】20号关于2020...
“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
学工通知【2019】89号关于2019...
学工通知【2019】88号关于2019...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办公室勤工...
资助新闻
“青春智上,砥砺同行”系列活动之素质拓展——第二期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培训顺利举行
2018-06-04 11:08   审核人: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思想政治素养、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增进成员之间的了解,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学生工作处特于62日在我校体育馆内举行“青春智上,砥砺同行”系列活动之素质拓展——第二期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培训。

首先,为了加深成员之间的交流,教官对30余名成员进行了随机分队,并以选举队长和合作画图的方式活跃了气氛。从“月球漫步”“超级工厂”到“进化论”再到“同心协力”,成员们逐渐认识到团结协作的必要性和拓宽思路的重要性。全体成员积极讨论更好的过关方式,大胆尝试所有可能的方法,迅速建立了相互信任感和凝聚力。

 

 

在所有项目结束后,成员们对今天的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大家普遍认为在完成某项任务时,要懂得突破思维定势、注重有效沟通、学会分解攻克、尽可能地多去尝试等。在心理素质方面,成员们意识到,很多事情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困难,只要冷静地思考,运用正确的方法,不轻言放弃,最终总是能完成任务。

 

据悉,学生工作处力争打造“志·智”双助发展型资助体系,将“扶困”、“扶志”、“扶智”相结合,牢牢抓住一个核心、两项能力、三项教育,将继续推出素质拓展、走进企业等相关活动,切实为学生自我发展、自我提升提供广阔平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