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东北大学2020年毕业生...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微信...
学生工作处为部分2020届家庭经...
学工通知【2020】20号关于2020...
“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
学工通知【2019】89号关于2019...
学工通知【2019】88号关于2019...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办公室勤工...
资助新闻
“青春智上,砥砺同行”系列活动之走进企业——“走进爱迪特—触摸中国口腔”活动顺利举行
2018-05-29 11:37   审核人: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加强校企交流合作、人才对接,拓宽企业招聘渠道,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提前感受企业工作氛围, 5月26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史学军,学生工作处教师王子敬以及各学院的部分辅导员教师带领学校70余名学生赴爱迪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当天早晨抵达爱迪特厂区后,我校师生生跟随工作人员对爱迪特的生产车间、市场技术中心、研发科技中心和数字化口腔诊室进行了参观。别具一格个性化生产及流水线高效能作业,打破了学生们对制造业的传统认知;爱迪特针对市场所开发的多样化的产品技术让同学们惊叹;在爱迪特的综合实验室里亲眼目睹3D打印,以及近距离了解、体验先进的口腔诊疗椅旁系统等也使得同学们大开眼界。

参观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校师生来到公司礼堂,进行了校企座谈,爱迪特公司总经理李洪文、副总经理谢万东等部门领导到场参加。首先,人力资源主管侯艳娇详细介绍了“爱迪特——人才雏鹰计划”,随后由研发部主管、我校2012届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陈莹莹,以及电子商务部主管、东北大学2009届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校友孙涛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的职场经历与感悟;然后李洪文讲述了爱迪特的十年征程、使命以及对优秀人才的渴求,并感谢一直以来我校对爱迪特的支持,为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紧接着,史学军上台讲话,他希望本次参观能成为校企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开始,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我校毕业生加入爱迪特。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在场老师、同学积极踊跃,纷纷举手提问。问题内容涵盖制造业行业概况、企业战略抉择、进出口贸易、国内外市场开发、当下用人需求、员工发展路径等多个方面,公司的各位领导热情解答、侃侃而谈,时不时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让参与其中的学生受益颇丰,同时也加深了我校与爱迪特公司的相互了解,对今后在人才培养与科研创新方面的合作充满期待。

据悉,爱迪特公司是国内集科研、开发、制造于一体的牙科氧化锆陶瓷供应商。公司自创立以来,在牙科材料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十年来成功推出Superfectzir、绚彩、赛瓷、荣耀、科美五大品牌产品和三大数字化牙科解决方案 。公司产品先后取得了CFDA、FDA、CE、ISO-13485、TFDA、KFDA、日本医疗器械外国制造者认定证、新加坡HSA等认证。目前公司产品出口9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12月,爱迪特(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决定每年向我校捐赠10万元,共捐5年,总计50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