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东北大学2020年毕业生...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微信...
学生工作处为部分2020届家庭经...
学工通知【2020】20号关于2020...
“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
学工通知【2019】89号关于2019...
学工通知【2019】88号关于2019...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办公室勤工...
资助新闻
“青春智上•砥砺同行”之第一期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培训成功举办
2018-05-25 18:09   审核人:   (点击次数:)

524日,“青春智上•砥砺同行”之第一期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培训于大学会馆202成功举办,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教师王子敬主持,65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候选人到场参加。

首先,通过观看《国家资助,助你飞翔》宣传片让大家直观了解了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随后,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外国语言学院郑淑芬将自身经历及国家政策宣传经验分享给大家,引起了共鸣。然后,王子敬为大家发放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并讲解了国家及我校资助政策体系,帮助同学们精准解读国家和学校的相关政策,提高学生资助政策知晓度,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资助,安心学习、健康成长。最后,具体部署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相关工作和任务,计划分三部分,第一,经过试用,确立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团队构成,并组建政策宣讲团;第二,建立与秦皇岛各贫困县的联系,并进行政策宣讲,同时利用寒暑假时间进行“资助政策进百校万家”活动;第三,以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为抓手,开展“情系恩师,温情暖心”、“感恩回馈进社区”等各项感恩回馈工作,引领学校乃至社会风气。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我校学生工作处以打造“志•智”双助发展型资助体系为理念,营造“解困—育人—成才—回馈”校园氛围为目标,特面向全校招募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旨在更深入的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培育受助学生感恩诚信意识,传递青春正能量,提振“资助育人”实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