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东北大学2020年毕业生...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微信...
学生工作处为部分2020届家庭经...
学工通知【2020】20号关于2020...
“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
学工通知【2019】89号关于2019...
学工通知【2019】88号关于2019...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办公室勤工...
资助新闻
“学生资助,与你同行”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03-23 16:35   审核人:   (点击次数:)

323日上午,“学生资助,与你同行”学生座谈会于大学会馆202顺利召开。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教师王子敬主持,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会上,王子敬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国家资助政策、各类奖助学金评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方面进行了资助政策解读。随后,学生代表围绕资助政策宣传教育、奖助学金评定发放、国家助学金使用监督、勤工助学设置、受助学生感恩奉献意识培养以及新的资助方式的开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国家、学校的资助帮扶、教育培养。

最后王子敬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简单说明了学生工作处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将采取哪些行动,将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做到“精准资助”。学校将积极推进资助体系改革,着力打造“志·智”双助发展型资助体系,完善各项资助工作评审制度,努力做到资助工作的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真正发挥各类奖助学金奖优助困的导向作用,为同学们的成长保驾护航。同时,希望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们要珍惜机会、感恩惜福,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夯实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胸怀感恩之心,使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