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东北大学2020年毕业生...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微信...
学生工作处为部分2020届家庭经...
学工通知【2020】20号关于2020...
“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
学工通知【2019】89号关于2019...
学工通知【2019】88号关于2019...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办公室勤工...
资助新闻
“学生资助,与你同行”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04-26 11:18   审核人:   (点击次数:)

425日下午,“学生资助,与你同行”教师座谈会于科技楼5054顺利召开,学生工作处教师王子敬及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的辅导员老师到场参加。

会上,王子敬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对2017年我校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大致介绍了2018年我校资助工作计划。随后,大家围绕资助政策宣传教育、奖助学金评定发放、新的资助方式挖掘、受助学生感恩奉献仪式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2018年我校资助计划的实施奠定了夯实基础。

学生工作处力争打造“志·智”双助发展型资助体系,将“扶困”“扶志”“扶智”相结合,抓住“一个核心”“两项能力”“三项教育”,即以立德树人、资助育人为核心,增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开展励志教育、诚信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深化了“学生为本,资助育人”的工作理念,强化“资助育人”功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