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东北大学2020年毕业生...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微信...
学生工作处为部分2020届家庭经...
学工通知【2020】20号关于2020...
“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
学工通知【2019】89号关于2019...
学工通知【2019】88号关于2019...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办公室勤工...
资助新闻
炫彩青春,成长助力——第二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2017-03-15 16:39   审核人:   (点击次数:)

    3月11日,由学生工作处举办的第二期素质拓展活动于科技楼4038室顺利进行,33名参与同学在拓展师的带领下进行了4个小时的拓展训练,并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活动伊始,拓展师介绍了活动进程和游戏规则。随后,拓展师带领同学们进行“石头剪子布认识你”的游戏,让大家有了初步的认识,并随机形成了分组。接下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便以两个小组的形式进行“纸杯传球”、“同心鼓颠球”和“这是什么”等一系列游戏。通过在游戏中寻找不足,在不足中寻找方法,从而引导同学们独自思考,达到认识自我,挑战自我,团结协作的目的。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激发了个人的潜能,培养了乐观的心智和坚强的意志,提高了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据悉,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分为三部分,经济资助、精神资助、能力提升,三位一体、三管齐下,在解决其生活困难的同时使其受教育、长才干。本次活动中我校学生工作处特约请了秦皇岛市专业的素质拓展机构,旨在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素质技能,增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与人沟通的能力。以后,学生工作处还会陆续开展此类活动,强化文化育人,落实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力提升计划。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