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东北大学2020年毕业生...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微信...
学生工作处为部分2020届家庭经...
学工通知【2020】20号关于2020...
“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
学工通知【2019】89号关于2019...
学工通知【2019】88号关于2019...
学生工作处心理咨询办公室勤工...
资助新闻
寒冬送暖——校长刘建昌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宿舍发放御寒物资
2016-11-22 17:55   审核人:   (点击次数:)

11月25日,学生工作处开展“寒冬送暖”学生资助工作,校长刘建昌、党委副书记王斌、学生工作处处长史学军、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鄂那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秦河海等一行到我校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宿舍发放御寒物资。

刘建昌把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准备的毛毯和保温杯送到了学生手中,关切的询问了学生的家庭、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学生们要认真学习。

据悉,为了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求职择业的经济负担,保证在校生安心学习、温暖过冬,11月5—25日,学生工作处针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了“就业补贴”、“寒冬送暖”两项资助工作,切实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学生的心坎上。经学生根据自身家庭经济情况自愿报名,各学院筛选,本次共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28名,发放就业补贴及冬季御寒物资5万余元。

学生工作处以“应助尽助”为宗旨,今后仍将继续开展各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确保每个东秦学子都能在校安心学习、感受家一般的关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