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资助简介  规章制度  资助新闻  资助公告  勤工助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学工通知【2023】132号 关于开...
学生工作处开展“红心有我,逐...
学生工作处开展“为心赋能·向阳...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024年招生办...
学生工作处2024年招生宣传助理...
关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3年...
体育部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
学工通知【2023】136号 关于开...
资助新闻
学生工作处开展“为心赋能·向阳成长”第五期资助育人素质拓展活动
2024-03-14 16:11   审核人:   (点击次数:)

为推进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提升受资助学生的综合素质,3月13日学生工作处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为2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为心赋能,向阳成长”第五期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分为“圆圈站对”、“依次遇见你”、“共创森林”、“报纸模特”4个部分,各部分环环相扣,营造出轻松的交流氛围。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通过趣味游戏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自我表达能力和自信心。在游戏互动的过程中,参与者们不仅深入地体会了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的重要性,还掌握了多种主动沟通的方法。

据悉,“为心赋能·向阳成长”素质拓展活动是我校资助育人系列举措,旨在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综合素质,帮助其形成自我认知和建立自信,从而更好地适应社会、迎接挑战。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东北大学勤助在线
  COPYRIGHT @ 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

联系电话:0335-8047952 | 办公地点:大学会馆215 | 微信:neuq-zizhu